类别:商业服务 > 维修服务     地区:沙湾     TAG:空调 维修站 出售
信息ID编号:37382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1/12/5 16:53:25
长虹空调维修站-成都长虹空调维修加氟-长虹空调不制热成都长虹空调维修24小时报修电话028-86627123. 急用户所急: 及时赶到客户家中或公司为第一要务; 2.工具不离身:常用治具和维修器具技师必须随身携带. 3.努力打造品牌服务,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,一次维修,永远是朋友. 我们的方针是:服务最及时,急用户之所急;价格最优惠,保证全市最低价;维修质量有保障,我们维修过的空调都有一定的保修期.我们的原则是:让我们的客户省时.省心.省力.更省钱! 长虹空调售后服务项目: 1.空调移机.拆装.清洗及保养.2. 调整螺丝、截止阀、外机水平、处理漏水、噪音;3.保养清洗换热器、机内异物排除;4:充装氟利昂;5.更换内机风扇、内外风机电机补漏充氟、蒸发器,处理脏堵、冰堵.6.更换压机、换向阀、冷凝器、过滤器.7更换压敏电阻、电容、传感器、电脑板、变压器、保险管、热保护、整流桥、电磁阀线圈、温控器.
电话/手机:028-86627123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127.0.0.* 发布IP IANA
手机通讯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item 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 评论加载中...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309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