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商业服务 > 其它服务     地区:沙湾     TAG:火爆 出售 上海
信息ID编号:37972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1/12/20 14:39:27
中医经络养身,健康必行趋势!
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自身的亚健康状况很是关注,朗月倡导的“中医经络养身美容”正是迎合了这些消费者的需求,把美丽与亚健康紧密地联系到一起,让爱美的消费者除了享受美丽的整个过程,又能得到全面身体的保养。
作为美容经营的龙头品牌,朗月除了拥有八年美容行业的阅历与经验,一支兢兢业业实战派的团队外,还有本身立足于美容市场的独特优势——特色产品、特色项目、特色技术……
电话/手机:028-85217978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127.0.0.* 发布IP IANA
手机通讯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item 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 评论加载中...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309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